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子乐重磅推出高端产品——挚恩系列奶粉 突破性的母爱配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9日 13: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7年,知名国产奶粉品牌太子乐乳业在历经多次研发后,重磅推出高端产品——挚恩系列奶粉,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上市半年来,挚恩好评如潮,成为众多妈妈的不二选择。挚恩奶粉的最大亮点,来自于其突破性的母爱配方:母乳益生菌+低聚糖,保护宝宝肠道健康;DHA、ARA、胆碱三重智力结构呵护,帮助宝宝记忆力、反应力、认知能力等健康发展。

太子乐挚恩奶粉添加的母乳益生菌(发酵乳杆菌CECT5716),是国家卫计委批准列入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中,唯一分离自健康母乳的益生菌,具有其他益生菌无可比拟的四大优势:一、分离自健康母乳,是最安全天然的菌株;二、大部分发酵乳杆菌可以在宝宝胃肠道存活,不会被杀死而失去功效;三、发酵乳杆菌CECT5716)具有超强的肠道细胞粘附能力,能够很好地附着在肠道黏膜细胞,有效阻断致病菌的侵入;四、生成大量谷胱甘肽,是天然的抗氧化物质,有效防止对肠道的氧化性损伤,且不产生抗生素耐药性,是对宝宝最高安全级别的菌株。

太子乐乳业专业从事乳粉生产十余年,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赢得了消费者和行业的一致认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太子乐深刻认识到科技和研发的重要性,投入大量的资金和精力,不断优化产品配方,推陈出新,寻求更大的突破,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而努力。在奶粉新政的鞭策下,太子乐抓紧机遇,全面启动企业战略升级计划,在产品、服务、理念等各方面进行了极大的改进和完善。在产品质量上,太子乐对原料采购、生产管理、质量检验、销售推广等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了改良优化,确保产品的质量安全和品质达标。而在极为重要的新品研发工作中,太子乐精简产品结构,优化全新配方,着力打造明星系列产品。挚恩奶粉的面市,凝结了太子乐的专注和心血。2017年下半年,挚恩系列奶粉配方成功注册,充分体现了太子乐追求卓越的企业态度,为企业战略升级再添一把火。凭借独特的配方优势,挚恩奶粉备受广大妈妈青睐,销量一路攀升,一跃成为行业新宠,刷新了消费者对国产奶粉的新认知。

诚挚关爱凝聚力量,科技助推方能创新。太子乐挚恩奶粉,专业呵护,满足宝宝更多需求,助力企业战略升级,谱写母乳益生菌改善健康的新篇章!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