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可以用给宝宝用塑料奶瓶吗 哺宝:奶瓶材质分析大集合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03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可以用给宝宝用塑料奶瓶吗   哺宝:奶瓶材质分析大集合

初为新手的宝爸宝妈们,在得知怀孕的那一刻起,就开始的罗列购物清单,疯狂购物,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迎接宝宝的到来。但是到了选择纸尿裤、奶粉和奶瓶时就为难了。奶瓶的材质分类又多,除了传统的玻璃材质,还有PC、PP、PES、PPSU以及硅胶等材质的奶瓶,那么到底是哪一种材质的奶瓶对宝宝更好呢?塑料奶瓶能不能给宝宝使用呢?哺宝为您普及!

可以用给宝宝用塑料奶瓶吗   哺宝:奶瓶材质分析大集合

PP奶瓶

PP材质又叫聚丙烯,是世界上公认的用来制作食物容器的安全材质。它的化学稳定性比较高,不含双酚A,卫生性能也比较好,同时它的耐热性也很高,就是不太耐磨,使用寿命比较短。

PES奶瓶

PES材质的抗热性、透明度以及清洁度都是在PP材质之上的,PES是奶瓶中的贵族。缺点就是在残留的奶垢上不容易清洗。

PPSU奶瓶

PPSU是助于高端奶瓶的一种材质,兼具了玻璃奶瓶的无毒和塑料奶瓶的轻盈和耐摔的优越性,它的耐热温度可以达到207°,可以反复的高温煮沸,蒸汽消毒,就是有点小贵。

玻璃奶瓶

玻璃材质的奶瓶可以经过多次高温消毒不变质,缺点就是容易被打碎,但是更适合喂养初生婴儿宝宝,爸爸妈妈们帮助宝宝握着奶瓶。

塑料奶瓶

由于玻璃奶瓶容易被打碎,在宝宝4-6个月可以自己拿着奶瓶喝奶时,可以选用塑料奶瓶,主要还是以PPSU材质的奶瓶为佳,此类的奶瓶比较的耐摔,也方便适合外出携带使用。

哺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