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西兰咔哇熊全新包装升级 亮相于2018全国经销商大会 开启全球大赏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3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婴幼儿配方乳粉配方注册制名单公布之后,又在新的一年开始,很大一批奶粉品牌纷纷开始了包装换新。新西兰进口奶粉第一品牌的恒大乳业集团旗下的兰佳、亲融系列的奶粉产品进行了一个全新的包装升级,亮相于2018年全国经销商大会上,开启全球大赏!

新西兰咔哇熊全新包装升级  亮相于2018全国经销商大会 开启全球大赏

Cowala咔哇熊是新西兰领先的婴幼儿奶粉品牌,拥有丰富的母婴营养品制造经验,总部坐落于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其前身是新西兰一家制药集团,在新西兰有悠久的历史,以生产和研发专业的健康生物制药产品而闻名世界。

新西兰咔哇熊全新包装升级  亮相于2018全国经销商大会 开启全球大赏

同时这也是恒大咔哇熊奶粉顺利通过婴幼儿奶粉配方国家注册制审核后,在奶源、包装、品控、品牌、科研、管理以及市场运营之外,进行的又一次品牌升级。在被称为“最严新政”的奶粉改革下,恒大咔哇熊旗下的“兰佳”和“亲融”系列产品凭借新西兰优质奶源地优势和恒大乳业新西兰GMP奶粉厂严苛品控标准顺利通过注册制审核,为咔哇熊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此次全国经销商大会上,恒大咔哇熊旗下的“兰佳”和“亲融”不仅从包装设计上进行了国际化升级,而且还从设计概念上突出了新西兰的纯净血统。

新西兰咔哇熊全新包装升级  亮相于2018全国经销商大会 开启全球大赏

新西兰咔哇熊以先进的研发经验改善天然营养功效,提高人体亲和力,加强吸收效果,为母婴的安全、健康提供原动力。未来,Cowala咔哇熊会更用心并一如既往地坚持,将至纯至真的新西兰好奶粉,提供给每位中国宝宝!

咔哇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