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痱子和湿疹的区别 夏季到了家长一定要了解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19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少新手爸妈对于育儿过程中的一些问题,总是会有很多盲区。例如即将“爆发”的痱子,很多家长都不知道痱子与湿疹的区别是什么!在即将到来的夏季前,我们先来了解下:痱子与湿疹的区别在哪里。

痱子:

痱子多发于夏季,主因是:汗孔阻塞引起的。主要部位在:颈部、胸部、背后、腋窝下以及褶皱的地方。

痱子的形态表现为:让宝宝比较嫩滑的肌肤变的很红,接着就会有小红疹出现,严重者将会密集成片,然后有些痱子会有脓出现。

湿疹:

湿疹是比较常见的过敏性皮炎,很多人称之为“奶癣”。这种症状主要是因为对牛奶、母乳或者鸡蛋等食物过敏引起的变态反应皮肤病。也有可能是有一定的遗传性在里面。

零星的红丘疹是湿疹最初的症状,随着病情的一步步发展,才能扩大范围。有可能会有渗出或者是糜烂的可能,影响睡眠!

同时,痱子的起病时间比较短,在比较热的情况下容易发生;湿疹起病时间长,任何季节都有可能引发湿疹的可能。

痱子和湿疹的区别   夏季到了家长一定要了解

唯婴美防蚊止痒亲肤水:能够祛痱止痒,让宝宝的皮肤清凉、舒爽。

唯婴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