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菌能带给宝宝什么好处 什么牌子的益生菌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3日 16: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首先的话给孩子补充益生菌的话是可以增加肠胃的一个活动的。促进肠胃更好的吸收。

其次的话它是可以促进免疫功能的一个调节,降低过敏反应的一个发生。

益生菌带给宝宝的好处多,那给宝宝选择什么牌子的益生菌好呢?

优贝乐是苹果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优贝乐益生菌富锌酵母粉源自美国,由美国国家酵素公司提供综合植物酵素;植物酵素、益生菌、富锌酵母、低取果糖、膳食纤维……

优贝乐益生菌五重作用,口感好,服用方便。这样的益生菌深受儿童的喜爱!

好胃口源自优贝乐,优贝乐益生菌给与宝宝一个健康的胃口保证。保证将绿色天然的营养品提供给社会。相信这样的好品牌将成为同类第一品牌,也必将成为引领中国母婴营养品市场的新时尚。

优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