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佳儿新加坡版儿童成长奶粉 用爱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31日 16: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离开妈妈的堡垒后,来自母体的免疫力球蛋白会逐渐的降低,宝宝必须考自体免疫系统来对抗外来细菌,而宝宝的免疫系统还未发育健全,此时宝宝需要更多的营养补充。美素佳儿新加坡版儿童成长奶粉锁住天然营养,用爱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美素佳儿新加坡版儿童成长奶粉    用爱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美素佳儿新加坡版儿童成长奶粉新品上市,100%荷兰原产原罐,荷兰自家牧场,提供优质奶源,从鲜奶到罐装一次完成,天然营养锁留系统,宝宝喝了不易上火便秘。在生产加工的过过程中避免了过度的加热,将小分子完整的保存了下来,保留住了天然营养。

美素佳儿新加坡版儿童成长奶粉    用爱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美素佳儿新加坡版儿童成长奶粉漂洋过海带给准妈妈们的惊喜,将特别的爱融入在这里面!

爱的第一步:优质保存 “锁”以营养

美素佳儿新加坡版儿童成长奶粉荷兰自家牧场,提供优质奶源,从鲜奶到罐装一次完成,保留住了天然营养。

爱的第二步:更好吸收 “锁”以强壮

美素佳儿新加坡版儿童成长奶粉天然营养易吸收,强壮宝宝好内在,小分子更易被吸收,营养满分才更强壮。

爱的第三步:不易上火 “锁”以健康

美素佳儿新加坡版儿童成长奶粉不易便秘少烦恼,宝宝健康不上火,自然纯真好味道,宝宝喜欢才是最好的!

美素佳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