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育儿知识:PP奶瓶与PPSU奶瓶哪个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07日 09: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降临之后,尽管是吃母乳但奶瓶也是必备单品之一。母婴市场在二胎政策的催动下,品牌众多,产品更是数不胜数。家长在选购的时候,需要擦亮眼睛,有针对性的选择。今天,优贝源奶瓶就告诉你们:PP奶瓶与PPSU奶瓶哪个好!

育儿知识:PP奶瓶与PPSU奶瓶哪个好

首先我们来看看PP奶瓶

PP奶瓶材质不含BPA(双酚A)的物质,并且具备不易碎裂、耐高温和稳定性好等优点;PP材料的抗腐蚀性、防锈性、耐老化、表面光洁度极好,有充分的热稳定性。相对比其他同样安全的材质,PP奶瓶的价格较低,性价比高,适合父母选购。

其次就来了解下PPSU奶瓶

不含双酚A,耐水煮及高温,不易刮花,轻盈耐摔。使用寿命长,PPSU平均寿命超过一年以上;自动吸管,顺吸无阻,增强宝宝吸吮能力,易握手柄,防滑舒适,锻炼手部精细动作。

对于这两款奶瓶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家长不用担心哪个更合适,哪个更好。优贝源奶瓶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专业的设计队伍形成了完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体系,在行业中建立了良好的商业信誉和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所以选择优贝源奶瓶大家可以更放心,如果是代理我们的产品,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优贝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