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江西亿贝启迪--鎂麒吸奶器八大创新设计 打造与众不同电动吸奶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2日 11: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喂养的好处众多,如果可以,相信很多妈妈都愿意选择以母乳来喂养自己的宝宝。但是有的时候就是力不从心。妈妈没奶或是存在各种原因让宝宝吸不到奶。面对以上现象可如何是好呢?别急,鎂麒吸奶器来帮忙!

鎂麒智能电动吸奶器的工作原理:催乳+吸乳。相信有了它宝宝们肯定能喝上奶,及时的获得营养补充。

江西亿贝启迪--鎂麒吸奶器八大创新设计 打造与众不同电动吸奶器

鎂麒智能电动吸奶器是江西亿贝启迪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其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母婴用品研发设计和销售的企业。一直以来为中国的宝妈和宝宝们提供品质优良和贴心舒适的产品及服务而努力奋斗。

鎂麒智能电动吸奶器就是在公司的努力下而不断的创新,8大创新设计造就不一样的吸奶器。

江西亿贝启迪--鎂麒吸奶器八大创新设计 打造与众不同电动吸奶器

1.电动吸奶器从开始发展到现在,最明显的区别或改进在于充电方式和显示方式的升级。配有USB线和插头,可以直接使用usb线连接充电宝、电脑等终端设备进行充电,也可以用插头直接连接电源充电,就像现在的手机一样。

2.锂电池的设计,最大吸力值55kpa(千帕),1-2档催乳,3-5档吸乳,共5个档位。1-3档为自动升档功能。

3.采用的是食品级PP材质,不含双酚A。安全环保健康,让您用的放心,

4.配有背光液晶屏,让您可以看着显示操作,不用凭着经验盲目操作。

5.鎂麒智能电动吸奶器的工作原理:催乳+吸乳

6.充电3小时,充满后可以使用180分钟左右。自动升档,操作简单。

7.主机具有自我保护功能,待机30分钟自动关机。

8.防止逆流,自动吸乳,抚摸按摩,刺激母乳帮助开奶,乳头内陷矫正等。

江西亿贝启迪--鎂麒吸奶器八大创新设计 打造与众不同电动吸奶器

鎂麒吸奶器好用, 相信妈妈们有了它喂奶会更加的轻松!鎂麒吸奶器寄托的是满满的母爱,关爱宝宝,更关爱妈妈,这就是鎂麒吸奶器!

鎂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