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遇到涨奶疼痛怎么办 新贝电动吸奶器来帮你解决烦恼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3日 17: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给宝宝喂养阶段,很多妈妈都会反应说乳房疼痛等现象,遇到涨奶疼痛怎么办呢?

首先我们要了解为何会涨奶?

原因一:这是由于母体自身的奶水分泌过多造成的。奶水分泌过多,淤塞在乳房中,宝宝一次很难全都吃掉,乳房继而变得坚硬而胀痛。

原因二:可能是因为妈妈在宝宝出生之后并没有及时地将奶水挤出造成涨奶而疼痛。

针对以上两个现象,其实的话只要备一个新贝电动吸奶器就可以有效解决了。

新贝电动吸奶器全程轻松吸乳,吸乳自然无痛,很似乎妈妈们哦!而且吸奶器全自动吸奶也静音同时USB充电,很实用。

新贝电动吸奶器不同的档位,吸力仅相差3Kpa,适应更多妈妈不同开通度的乳腺。正常的吸入阶段,慢而深的吸吮持续吸乳更好的解决你涨奶疼痛烦恼。

新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