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网友咨询:宝宝没食欲、厌奶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6日 16: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宝给它喂奶真的很苦恼,给他喂就是各种折腾。因为宝宝就是厌奶。如果家里真的有个厌奶宝宝的话可怎么办呀?

妈妈们首先是去了解宝宝为何会厌奶,宝宝厌奶总有原因的。

一,大部分宝宝在4个月的时候有个厌奶期在,这是正常的生理性厌奶,无需担心。

二,宝宝厌奶可能是因为喂奶量过多导致的。像很多的宝宝白白胖胖的,这样的宝宝厌奶的话很可能就是喂的量过大引起的。有的时候宝宝根本不饿。

应对方法:针对这点,妈妈们一定要给宝宝控制住量。给宝宝吃多有的时候也会适得其反的哦。

三,可能是宝宝喜欢分心引起的,有的宝宝他们对于周围的事物很感兴趣,有时候会被其他东西吸引了导致不吃奶,甚至厌奶。

应对方法:固定宝宝视线,给宝宝找个好的玩具之类的吸引好宝宝的眼球。

四,可能是选到不适合宝宝的奶嘴了。

应对方法:对于不喜欢奶嘴的宝宝,需要更仔细给宝宝挑选一款好的奶嘴。选那种贴近母乳的仿真奶嘴,宝宝会更加喜欢。

宝宝厌奶总有各种原因,妈妈们一定要找好原因,对症下药。只有找到方法科学应对,就可以让宝宝的食欲回归。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