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厌奶期宝宝如何吃奶 如何让宝宝好好吃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4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几乎每个宝宝都会经历厌奶期,为了让宝宝好好吃奶,你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1.安静状态下喝奶

各种响动都会让宝宝分散注意力,停止喝奶。因此喂奶时最好到一个安静的房间,家人不要随意在宝宝身边走动,让宝宝在喝奶时专心。

2.喝奶前让宝宝安静下来

在喂奶前半小时,不要让宝宝做剧烈的运动。让宝宝慢慢地安静下来,这样宝宝到了吃奶时间,很快能进入状态。

3.喂奶时眼神要交流

妈妈的情绪要放松,如果妈妈紧张、焦虑,宝宝会有所感应,从而也感到紧张,影响吃奶!

温馨提示:不用强迫手段。很多爸妈都担心宝宝喝太少会长不大,于是采用强迫的方式。但是这种做法反而会让宝宝对吃产生恐惧。这个时期爸妈应该思考,如何协助宝宝接受半流质的辅食,而非强迫他。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