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跃谱恩羊奶粉为什么如此受欢迎 特有EGF因子增强宝宝免疫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1日 17:13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2018年来,羊奶市场持续走俏,收购价格再创历史新高。今年,百跃谱恩羊奶粉的销售门店也是大增。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百跃谱恩羊奶粉如此受到热捧呢?

1.消化吸收率高

在蛋白质中,羊奶中的乳蛋白质比酪蛋白质高,因此蛋白凝块细而软,易被人体消化吸收。谱恩羊奶脂肪的结构中,碳链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而呈良好的乳化状态,脂肪球小,接近人乳,由于羊奶的蛋白质颗粒小,脂肪酸链短,因而更易人体消化吸收,自然减少便秘产生。另外,羊奶天生性温,宝宝饮食羊奶粉可避免上火。

2.减少乳糖不耐症发生

谱恩羊奶乳不含使人体过敏的乳糖,因此可有效预防宝宝饮食羊奶时乳糖不耐症的发生。

3.含免疫因子,增强免疫力

谱恩羊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免疫因子,能够补充人体日常所需的营养,增强宝宝免疫力。

4.钙含量高,增强骨骼发育

钙是人体的生命之源,有人体“生命元素”的美誉。在日常饮食中最优秀的富钙食品是乳制品,而羊奶的钙含量又比其他一些乳制品要高。谱恩羊奶粉中,每100毫升羊奶的含钙量是125-140毫克,远高于牛奶的含钙量。另外,羊奶中的钙离子细小、钙磷比例最接近1:1、乳糖分子小,这些因素都使钙质能够充分吸收。有益于宝宝骨骼发育。

5.特有EGF因子,增强宝宝免疫力

谱恩羊奶中含有珍贵的天然EGF因子,对宝宝肠胃等发育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另外,羊奶维生素含量非常高,其中有12种维生素的含量比牛奶高,特别是VA和VB,对眼睛、口腔、气管等黏膜有益,含有大量的VC、VE可抗氧化,抵制自由基对人体的侵害。美白延缓衰老,增强血管弹性。

听了这些,你就明白为什么百跃谱恩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会如此抢手了吧!最后,希望天下宝宝都能够选择适合自己的羊奶粉,有个健康的好身体!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