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棒哇哇益生菌小口馍:好吃不上火 适合宝宝的小零食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23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时候,家长并不是说不给孩子吃零食,而是不知道市场中哪款或者那个品牌旗下的产品能放心!当然,如果这个零食产品有足够的保证,家长还是会选择给孩子尝试。棒哇哇益生菌小口馍,好吃不上火,关键是营养有保障。

棒哇哇益生菌小口馍:好吃不上火  适合宝宝的小零食

棒哇哇益生菌小口馍,天然酵母粉自然发酵,小分子更易吸收;特别加入益生元,保护宝宝肠胃健康;精选欧美经典乳酪,香气更加迷人,营养更加丰富。

棒哇哇益生菌小口馍:好吃不上火  适合宝宝的小零食

棒哇哇益生菌小口馍,造型小巧,一口一个,遇水即化,很适合小孩子手拿食用,不用担心吞咽问题,同时还可以锻炼孩子的抓握能力哦。

棒哇哇益生菌小口馍:好吃不上火  适合宝宝的小零食

棒哇哇益生菌小口馍采用的是独立、环保、卫生、便捷包装,家长可以放心的选购。

棒哇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