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夏季宝宝为什么这么喜欢洗澡 选购婴儿沐浴露有什么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7日 2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的小宝宝在夏季的时候都特别开心,让很多的家长非常的疑惑,这么炎热的夏季有什么好高兴的呢?一打听才知道,原来孩子喜欢并不是夏季,而是喜欢洗澡,每次洗澡的时候孩子就像幻化成了水中的精灵,好不活波可爱。

宝宝对于水有依赖性的原因是因为宝宝在怀胎十月的过程中,一直都是在被水环绕的环境之中长大,因此与水有难以割舍不解之情。但是宝宝在洗澡水中扑棱的时候,洗澡水经常会刺激到的宝宝眼睛,让宝宝眼睛红肿哭闹不止,究其原因是因为洗澡水的选择错误。

为宝宝选择新生儿专用的洗发沐浴露,这种洗发沐浴露专门针对宝宝肌肤所研制,通常选用植物精华啊为主要原料,清洁不伤肤。家长在选购时,应该注意包装的完整性,选择实力强大的品牌,包装破损的请勿选购。

还应该需要注意的是洗发沐浴露的PH值,无泪配方是最为适合活泼好动的宝宝使用的,用通俗话来说就是PH值适应肌肤,洗发露不会刺激眼睛,即使无意间滴到眼睛中也无妨。唯有选择到合适的洗发沐浴露才能让宝宝在夏季开开心心的玩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