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混合喂养的顺序是怎样的 混合喂养的宝宝有哪些注意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7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妈妈的奶水不足或是没有时间亲自哺乳喂养的时候会采用混合喂养。即没有母乳时,需加牛奶或其他乳制品进行混合喂养。

混合喂养:采用母乳和其它乳制品混合喂养。它是现在很多年轻妈妈比较常用的一种方式方法,一方面可以补充到母乳的营养,另一方面也可以让宝宝的营养更全面。

而混合喂养相关注意事项也是要做好的,这样宝宝获取的营养才会更好。注意:

1,混合喂养时,应先哺母乳,将乳房吸空后,再给宝宝补充其他乳品。这个顺序一定要注意。

2,补授的乳汁量要按宝宝食欲情况与母乳分泌量多少而定,原则是宝宝吃饱为宜。

3,要观察一下宝宝补进的其它乳品是不是适合宝宝,看一下会不会出现吐奶、腹泻的症状。

4,混合喂养在奶粉选择上它的口感和营养最好母乳相似,这样能为宝宝的发育成长提供更贴心的呵护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