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你尽管茁壮成长,双娃为你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03日 15:16来源于:双娃乳业
分享:

双娃乳业 联合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相关部委及基层政府等多方力量共同发起的国奶扶贫工程项目在全国各地陆续地展开。

国奶扶贫工程项目于2017年9月正式启动,目前已经在海南省、贵州省、河北省、河南省、山东省、江西省、湖南省、湖北省、广东省、广西省、四川省、重庆市等55个县市区落地实施,惠及上万个贫困婴幼儿家庭。

你尽管茁壮成长,双娃为你保驾护航

国奶工程项目的实施,有效地减轻了贫困家庭的抚养压力,改善了贫困家庭婴幼儿的营养状况,让贫困家庭的宝宝也可以餐餐都有“奶粮”。

你尽管茁壮成长,双娃为你保驾护航

在经历了去年如大浪淘沙的奶粉配方注册制审核之后,国产奶粉的品质已经进入了历史最好时期。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在经过长期、全方位的考察、严格筛选后,选定了双娃作为国奶扶贫工程项目的品牌合作方。

双娃在呼伦贝尔地区拥有自己的牧场、牛场和乳品厂,从源头到终端,全程可控。双娃采用先进的湿法工艺,以科学的配方和全面的营养,用心呵护祖国下一代成长,助力美好未来!

双娃,一心只为给中国宝宝提供一份品质好奶粮!

双娃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