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儿黄疸是什么造成的 咔哇迪黄疸期小肽配方营养粉改善宝宝黄疸症状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07日 13: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新生宝宝出生后,都会有黄疸症。对于这个问题,很多家长并不明白这个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新生儿为什么会有黄疸症?因为:新生儿时期由于胆红素代谢异常,引起血中胆红素水平升高,而出现于皮肤、黏膜及巩膜黄疸为特征的病症;黄疸分生理性黄疸和病理性黄疸。

值得一提的则是:生理性黄疸发生率为60%~70%,在出生后2~3天出现,4~6天达到高峰,7~14天消退。早产儿黄疸发生率达70-80%,持续时间较长。

新生儿黄疸是什么造成的  咔哇迪黄疸期小肽配方营养粉改善宝宝黄疸症状

如果新生儿出现了黄疸症后,要怎么办?可以添加 咔哇迪黄疸期小肽配方营养粉改善宝宝黄疸症状!

1、深度水解乳蛋白为小肽分子,比蛋白质分子小易消化,渗透压比游离氨基酸低,直接吸收,能迅速给肌体提供能量,减少肝脏负担。白蛋白肽有利于促进血液中未结合胆红素的结合、转运,增加肝脏对胆红素的摄取,有利于胆红素的结合和代谢,降低游离胆红素对脑神经的损害。

2、DHA和ARA有助于智力、视力发育。

3、中链脂肪(MCT)易水解,易吸收,不经消化直接吸收,不刺激胰腺外分泌及胆囊收缩素释放,供能高效。

4、葡萄糖醛酸存在于海藻酸钠、甲壳素等多糖中,葡萄糖醛酸在肝脏内与未结合胆红素结合后生成结合胆红素,它溶解度大,毒性小,主要通过胆道排出体外,从而减少游离胆红素对脑神经的损害。

进而改善黄疸症状,修复与恢复肝功能!

咔哇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