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国爱他美奶粉与德国爱他美奶粉有什么样的区别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08日 10:50来源于: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分享:

爱他美奶粉在国内妈妈圈中有着不俗的口碑,是妈妈海淘海外奶粉的必选品牌之一。不过对于妈妈来说,选择哪个版本的爱他美是她们最纠结的问题。市面上妈妈最为认可的爱他美奶粉版本是英国版爱他美奶粉和德国版爱他美奶粉,这两个版本爱他美究竟怎么选?小编混迹奶粉圈多年,对爱他美奶粉了解颇深,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这两个版本爱他美奶粉的区别。

英国爱他美奶粉与德国爱他美奶粉有什么样的区别

不过小编这里告诫大家,爱他美奶粉虽好,但是购买渠道也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大多出售国外奶粉、国外母婴用品的网站都是国内发货,国内发货虽然时效快,甚至价格低廉。但小编个人觉得,国内发货国外奶粉看不到渠道来源,到底从何而来?海运还是空运?不得而知。

目前购买海外奶粉最放心可靠的方式就是直邮,这也是新手妈妈海淘海外奶粉最好的渠道,海外本土直发,发国际快递空运直邮到手,中间不经由任何第三方,最大程度的保障了奶粉的新鲜度以及品质,海外直邮的奶粉无假货,奶粉是宝宝的粮食,为了宝宝的健康第一次选择海外奶粉选择直邮最保险。总之国外奶粉品牌虽好,但是靠谱的渠道同样重要。目前网上出售海外奶粉品牌的平台较多,价格和质量参差不齐,品质难以保障。对品质要求较高的妈妈可以去国际妈咪直邮或者是国外亚马逊直邮。妈妈们也可以关注“国际妈咪海外育儿”微信公众号学习一些海外育儿的知识。

品牌历史 对比 :

爱他美奶粉品牌起源于德国,隶属于德国美乐宝集团,后出口至各欧盟友国,因配方高端、近似母乳成为欧盟各国非常受欢迎的奶粉品牌,甚至是欧盟市场销量最好的奶粉品牌,欧盟各国的爱他美奶粉除了英国爱他美奶粉外,都是由德国爱他美工厂生产然后出口至欧洲各国的,也就是说欧盟各国的爱他美奶粉其实根本没啥差别,都是一样的。因德国佬非常认可英国奶粉的生产技术,英国爱他美奶粉直接在英国本地生产的,是由英国牛栏奶粉工厂代工生产的,和英国牛栏奶粉使用一样的奶源和生产工艺。

英国爱他美奶粉与德国爱他美奶粉有什么样的区别

那问题就来了,英国生产的爱他美奶粉比德国生产的爱他美奶粉差吗?有什么区别呢?上面已经说了,爱他美奶粉是德国品牌,出口至欧盟各国的,欧盟各国的爱他美奶粉配方和德国爱他美奶粉几乎是一样的,相似度起码在98%以上,细微的配方差异,就是不同国家政策对奶粉配方含量的细小差异,但是同属欧盟国家,差异微乎其微,所以妈妈们基本可以不要纠结欧盟国家的爱他美奶粉版本的配方哪个好了。

英国 版和 德国爱 版 他美性价比 对比

欧盟国家的婴儿奶粉都是福利性产品,都有政府对奶粉厂家进行了补贴,但由于各国市场环境差异,再就是生产成本差异,市场售价也存在了差异,把英国爱他美奶粉和德国爱他美奶粉价格换算成人民币来看,3段以前的英国爱他美奶粉会比德国爱他美奶粉便宜20元/桶,妈妈们在国际妈咪app海淘直邮英国爱他美奶粉,国际妈咪英国仓储中心直发,发正规国际物流空运直达用户手中,涵盖关税、国际物流等费用平均单价在180/桶左右,而德国爱他美奶粉基本在200元/桶的。

当然其他海运渠道而来的奶粉价格更加低廉,但是海运集装箱温度很高,3个月的海运运输,极其容易造成奶粉化学成分变质,这些是普通用户难以分辨的,给宝宝海淘海外奶粉无非看重了国外奶粉的高品质,不要贪图底价和省事去选择哪些国内来路不明的海运货。

小编就是听朋友推荐在国际妈咪APP给宝宝直邮的英国爱他美奶粉。小编自己也研究了一下,国际妈咪致力于全球母婴用品海淘直邮服务已9年多的时间,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所有海外本地的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非常齐全,国际妈咪平台所有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都为100%纯正国外本土版。基本集中了海外市面上所有主流奶粉品牌、母婴用品,如果妈妈们青睐海外母婴用品、奶粉品牌千万别错过。最重要的是所有国外奶粉都是国际妈咪海外自采自营的,支持自提,海外直邮,奶粉的质量信得过。

英国 版和 德国爱 版 他美的分段 对比

英国版爱他美奶粉划分了5个阶段,德国版爱他美奶粉划分了6个阶段,我们没办法去判断哪个分段是最科学的,英国对婴儿奶粉的分段是统一管理的,进入英国市场的分段都要遵循英国的分段标准,再者英国婴儿奶粉的分段、配比已有300多年历史,据说是根据宝宝的月龄和具体食量去划分的(具体食量:是否混喂,宝宝食量大或者食量小),德国爱他美奶粉是根据宝宝月龄划分的。

英国 版和 德国爱 版 他美的 奶源对比

众所周知,德国爱他美奶粉使用的是瑞士奶源,而英国爱他美奶粉使用的爱尔兰岛奶源。德国本身奶粉品牌较多,导致奶源地不足,所以德国美乐宝集团才进口他国奶源,美乐宝旗下两个品牌奶粉,美乐宝和爱他美,欧盟国家的蓝罐爱他美奶粉除了英国爱他美外,都进口了瑞士奶源,而美乐宝奶粉和英国版爱他美奶粉都使用的爱尔兰奶源。

爱尔兰奶源,相比新西兰、荷兰等地奶源,国内妈妈可能并不熟悉认可,但小编需告诫大家,爱尔兰牧场是欧洲最知名的奶源地,爱尔兰岛上100%全为农业,奶源环境比荷兰、新西兰奶源还要纯粹,虽然爱尔兰奶源还不是国内乳制品工厂的主要选择,但是爱尔兰牧场在欧洲乳液市场有着很大的占有率。

全球50%的奶粉原料来自爱尔兰,25%的婴儿配方奶粉出自爱尔兰,像英国牛栏奶粉、德国美乐宝奶粉、英国版喜宝奶粉、英国版惠氏奶粉,当然还有英国版爱他美奶粉等等,奶源都出自爱尔兰牧场。最让大家想不到的还有德国版的爱他美奶粉白金版,也放弃瑞士奶源,转而选择了爱尔兰奶源。所以英国爱他美奶粉奶源爱尔兰牧场,并不比德国爱他美奶粉的瑞士牧场差,而且可能更好,毕竟越来越多的德国奶粉牌子都使用的爱尔兰奶源。

综上所言,无论哪一方面,英国版爱他美奶粉并不比德国版爱他美奶粉差,二者配方基本大同小异,甚至某些方面要优于德国爱他美奶粉,两个版本的爱他美奶粉国际妈咪app都提供海淘直邮服务,妈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关注点需求选择英国爱他美奶粉或者德国爱他美奶粉。如果是早产儿宝宝,或者是6个月内的新生儿宝宝,可以选择德国爱他美奶粉pre段,如果是大月龄宝宝,完全可以选择性价比高的英国爱他美奶粉。

如果妈妈想了解更多关于爱他美奶粉的一些问题,也可以直接去国际妈咪APP或者关注“国际妈咪海外育儿”微信公众号了解一下。奶粉是宝宝的粮食,为了宝宝的健康第一次选择海外奶粉选择直邮最保险。国际妈咪APP应该是目前国内用户选择海外奶粉、海外母婴用品最火的网站。就目前而言,买海外奶粉国际妈咪品质应该是最高的。

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