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康萃乐富含LGG效果更显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4日 13:41来源于:摇篮网
分享:

在孩子出现便秘、拉肚子等肠道不适的情况时,很多妈妈都知道给孩子服用益生菌有改善的作用,但同时,也为选择哪个品牌的儿童益生菌而烦恼。虽然知名的益生菌品牌有不少,但因为各自宣传的好处不同,妈妈们难免在挑选儿童益生菌品牌时感到犹豫和困扰。其实,不管是哪种益生菌品牌,最重要的还是产品所使用的益生菌菌种,所以在挑选时,要看清菌种再进行选择。

儿童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康萃乐富含LGG效果更显著

儿童益生菌哪个牌子好?鼠李糖乳杆菌(LGG)是更有效的菌种

妈妈们在选购益生菌时,都会对产品的各项数据进行研究。不难发现,市场上的儿童益生菌产品所使用的菌种虽然不同,但都只限于在动物双歧杆菌、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罗伊氏乳杆菌、发酵乳杆菌和短双歧杆菌这六种益生菌。

儿童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康萃乐富含LGG效果更显著

那么在这六种益生菌中,选择哪款菌种更加有效呢?鼠李糖乳杆菌(LGG)为革兰氏阳性厌氧菌,无质粒;不能利用乳糖,但可代谢单糖;在厌氧情况下能很好生长,在有CO2存在的情况下也能生长。它是从健康人肠道分离出来的菌株,是世界上被研究最全面的益生菌之一。很多的益生菌由于很难适应胃酸的环境而失去活性,但鼠李糖乳杆菌耐酸性高,并被证实可以活着通过胃酸到达肠道,并可粘附在肠粘膜上,稳定存活和繁殖。所以,在挑选儿童益生菌时,鼠李糖乳杆菌是最佳选择。

儿童益生菌哪个牌子好?康萃乐富含LGG,效果更显著
在众多使用鼠李糖乳杆菌(LGG)的产品中,康萃乐儿童益生菌可以说是最受妈妈们喜爱的产品。康萃乐是一家美国营养健康类企业,致力于通过最先进、最有效的产品去维护和提升每一位用户身体的全面健康,并是全球营养品领域中首屈一指的领导品牌。

儿童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康萃乐富含LGG效果更显著

康萃乐儿童益生菌产品使用鼠李糖乳杆菌(LGG),其中康萃乐儿童益生菌粉适用于一岁以上的儿童,每袋含50亿LGG活菌,可平衡肠道内的菌群,改善肠道健康,耐酸性高,活性好,可促进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并能够在肠道建立强有力的防御屏障,对抗有害菌,而且不含过敏原。

康萃乐还有儿童纤维素益生菌粉,每袋含25亿LGG活菌,并添加了从菊苣根和猕猴桃中提取的膳食纤维,为天然成分,可促进肠蠕动,帮助恢复规律性的肠运动。对于3岁以上的儿童,还可选择含有50亿LGG活菌的康萃乐儿童益生菌咀嚼片,为孩子们调理肠道,其无糖梅子味非常符合孩子的口味,帮助孩子们在快乐中茁壮成长。

康萃乐益生菌不仅是美国销量第一的益生菌品牌,还是美国儿科医生首推的益生菌产品。食用康萃乐儿童益生菌,能帮助缓解孩子肠道不适等症状,还能提高肠道免疫力,减少孩子生病的风险,让妈妈不再为选择哪个品牌的儿童益生菌而烦恼。

摇篮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