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十八届孕婴童行业盛典 安琪纽特闪亮登场 细分益生菌系列备受青睐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6日 09:31来源于:安琪纽特
分享:

7月25日,第十八届孕婴童行业盛典——CBME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璀璨开幕。作为孕婴童营养品领导者,安琪纽特(展位号7-1E33)以全新形象闪亮登场。展会第一天,安琪纽特现场亮点不断,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参观体验。

第十八届孕婴童行业盛典 安琪纽特闪亮登场 细分益生菌系列备受青睐

亮点一:细分益生菌系列产品备受青睐

“我就是来找安琪纽特益生菌的”,来自山东的连锁客户李先生一踏进展台就直截了当地告诉工作人员来访目的。本次展会,安琪纽特依托独具优势的酵母益生菌,联合科汉森、丹尼斯克等益生菌巨头,开发出8款细分益生菌产品,包括:抗伴(减轻抗生素对肠道的伤害,减少抗生素使用);敏伴(缓解过敏症状);奶伴(针对孩子转奶引起的肠道问题);韵伴(维持女性生殖健康);畅伴(针对成人便秘);布拉杜(专业应对婴幼儿腹泻)。

“优选菌株,精准呵护”的理念获得现场客户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指望一种益生菌解决所有问题是天方夜谭,安琪纽特益生菌细分了功能,针对问题更有效果。” 事实上,国际益生菌协会、世界卫生组织等权威机构均已证实,益生菌的功效取决于菌株,而不是我们通常了解的菌种。每一款益生菌菌株的效果都不尽相同,因此,不同的益生菌菌株科学配比,才能有对应的效果,解决各种具体问题。

亮点二:新形象、新包装、新产品 与新生代消费者共同成长

为适应新生代消费者习惯,安琪纽特对孕婴童系列营养品进行了全面升级。首先是新形象,包装上统一的、极具个性的酵母细胞符号,又像是一轮冉冉升起的太阳,预示着新生、生机,又极大地增强了产品的可识别度,让安琪纽特的产品同展会内其它孕婴童营养品形成强烈对比,吸引了前来观展的经销商和消费者的眼球。来自广东某门店客户看到安琪纽特展台陈列的全新包装,连声称赞“靓”。

其次是新包装。包装材质和工艺进行了提升,所有颗粒剂、粉剂引进国际最先进的自动化条式包装生产线,片剂、软胶囊、硬胶囊等剂型包装也由内而外,对包装瓶形进行了升级。

再次是新产品,除了益生菌系列产品外,安琪纽特还为大家展示了凝胶糖果、酵母锌软糖、金装蛋白粉等新产品。与妈妈一起前来展台参观的小萝莉品尝完酵母锌以后称:“爱上了酵母锌的味道。”安琪纽特研发人员经过各种调查、研究,精心研制了符合孩子口感的锌、钙系列软糖产品,口感提升,品质如一,获得了来访客户一致好评。

第十八届孕婴童行业盛典 安琪纽特闪亮登场 细分益生菌系列备受青睐

亮点三:强劲的服务力为客户保驾护航

“你们的产品好是好,那么,市场服务怎么样呢?”

在听完安琪纽特工作人员介绍完产品,一些前来参观的客户表示疑惑。对此,安琪纽特工作人员进行了专业解答:婴童行业特别是营养类产品服务不同于其他快消品,它不单单是产品知识培训,更多的是提供完善系统的动销解决方案,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需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来支持。对此,安琪纽特设立的安琪营养商学院就是专门为客户提供这些服务的。安琪营养商学院不仅为客户提供各类营养知识、团队提升等服务,同时还提供健康管理师、孕婴师等职业资格考试服务,通过路演、走进社区、妈妈班以及特训营等多种形式,让产品快速销售到终端消费者手中。大量的、身边的实操案例,让客户们纷纷表示有了信心,并希望快速开展合作。

亮点四:行业大咖媒体纷纷莅临展台,彰显安琪纽特品牌力

活动现场,宝宝树、妈妈网、爱奇艺等媒体和行业大咖纷纷前来安琪展台现场采访和播报,让更多人领略安琪纽特的品牌魅力。

安琪纽特总经理朱银宏在接受妈妈网专访时,回答了关于妈妈该如何挑选益生菌的问题,他表示:选择益生菌主要看菌株,不同的菌株搭配产生的功效是不一样的,我们联合全球几大益生菌公司联合推出不同功能细分的益生菌,更加精准的解决消费者各种健康问题。比如我们的抗伴是专门针对减少抗生素对肠道的副作用的,布拉肚系列益生菌是针对肠道腹泻问题专门研发的。所以,大家应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益生菌。

7月26日~27日,精彩还将继续,欢迎各位前来参观指导。

安琪纽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