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特福芬有机婴儿奶粉 健康美味好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30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粉选择是爸爸妈妈们比较头痛的事情之一,但是对于奶粉种类、奶粉品牌的选择让爸爸妈妈们极其的难以决断。Topfer特福芬婴儿有机奶粉以德国有机鲜牛奶为主要原料,不含化肥农药杀虫剂,不含激素和抗生素,不含转基因物质,不添加蔗糖,合成香精和助溶剂,是最安全的奶粉之一 。

德国特福芬有机婴儿奶粉   健康美味好营养

Topfer特福芬婴儿有机奶粉荣获德国和欧盟有机食品认证,严格按照有机产品法规生产、检验。而且特福芬有机婴儿奶粉的原料来自德国有机牧场的有机鲜牛奶,有机奶牛饲养严格按照德国欧盟有机畜牧生产规定,牧草不允许施加化肥,不允许使用农药杀虫剂,不允许喂转基因饲料,并且禁止使用生长激素和抗生素。

德国特福芬有机婴儿奶粉   健康美味好营养

德国特福芬有机婴儿奶粉   健康美味好营养

德国特福芬有机婴儿奶粉添加活性益生菌,提高宝宝免疫力,有效抑制有害菌增长,改善宝宝肠道的消化环境;有效解决便秘、腹泻、吐奶、拒食、腹胀等婴幼儿常见胃肠道问题的困扰。还特别的添加了添加了DHA、AA,促进宝宝视觉和神经系统发育,宝宝更聪明。

特福芬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