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宝宝夜里到底应该穿多少、盖多少? 这3个部位一定要保暖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03日 13: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盛夏,虽然天气比较热,但是家长依旧需要防止宝宝着凉。在夜里或者空调房里,宝宝穿多少才是合适的?家长,心里要有谱!在这里,小编告诉家长们:这3个部位,一定要保暖。

宝宝肠胃的平滑肌对温度变化十分的敏感,如果温度低于体温的话,就有可能造成平滑肌收缩、痉挛,进而影响到小肠,引发腹痛、腹泻。

同时,宝宝的额头散热比较快,出汗比较多。如果汗没擦干就进入空调房或者吹风扇的话,很容易引起着凉。

还有一定则是:因为宝宝的脚部皮肤比较嫩,而且没有学会走路前活动比较少,体温调节的能力有限。就连我们成人都知道:寒从脚入。一定要给宝宝的脚部呵护好。

在空调房中,我们一定要给宝宝肚子、额头以及脚这三个部位照顾好,不要因为一时的贪凉,而造成着凉。小肚兜,小棉袜以及擦干额头汗,避免卤门直接着凉等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