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开心桔子】如何判断宝宝是冷还是热呢 秋季如何给宝宝穿衣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0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白露过后,昼夜温差开始变大,每天早上起来就要纠结一会儿:今天穿什么?会不会冷?会不会热?真的很纠结。尤其是给抵抗力弱的宝宝准备衣物时更加的纠结,因为你不知道宝宝这样穿会不会冷。虽然春捂秋冻可以帮助提高人体的抗寒能力,但是春捂秋冻≠穿的少!

【开心桔子】如何判断宝宝是冷还是热呢  秋季如何给宝宝穿衣好

睡袋

开心桔子:如何判断宝宝的冷热程度?

当宝宝的表达能力有限时,不能明确的告诉爸爸妈妈自己的真实感受,爸爸妈妈可以摸宝宝的后颈脖子来“测量”宝宝的体温,是冷了还是热。因为宝宝的心脏比较小,每次收缩时心脏泵出的血液达到四肢末端会比较少,所以一般情况下不能以宝宝的手脚温度来感受宝宝是不是会冷或者是太热了。

【开心桔子】如何判断宝宝是冷还是热呢  秋季如何给宝宝穿衣好

圆领上衣

【开心桔子】如何判断宝宝是冷还是热呢  秋季如何给宝宝穿衣好

波浪底裤子

到底该给孩子穿多少呢?

夏秋换季时节,给宝宝穿衣可以采用“洋葱穿衣法”,洋葱穿衣法指的是穿衣服要像洋葱一样,穿搭多层一些,但是每一层都是薄薄的,这样的话衣服与衣服之间就会形成隔绝冷空气的层,达到保暖的效果。

所以给宝宝穿衣要遵循材质柔软+透气排汗+中层保暖+外层防风防雨的穿衣法则,同时也要给宝宝选择容易穿脱的衣物,方便宝宝自己学会穿衣服。

开心桔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