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袋鼠巴布小蜜桃硅胶奶瓶:生动可爱 让宝宝不会再抗拒奶瓶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06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中一宝,全家人的心都放在这一个宝上。在母乳喂养的同时,配方奶粉也是需要的。但是,如果宝宝比较抗拒奶瓶该怎么办?每次吃奶瓶,都会用手或者舌头向外推。很多事情宝宝不喜欢奶瓶,并不是他们不愿用奶瓶喝奶粉,而是奶瓶造型不太受欢迎哦。

小袋鼠巴布小蜜桃硅胶奶瓶:生动可爱  让宝宝不会再抗拒奶瓶

家长可以选择造型比较可爱一点的奶瓶给宝宝当小玩具,让他们慢慢的喜欢上这个奶瓶。后期在使用的时候,自然就不会那么难啦!小奶瓶上还有手柄,可以让小宝宝双手握住,自己拿着喝奶呢。这种“亲力亲为”的小动作,会让他们很骄傲的哦。

小袋鼠巴布小蜜桃硅胶奶瓶:生动可爱  让宝宝不会再抗拒奶瓶

我们小袋鼠巴布小蜜桃硅胶奶瓶,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可爱趣致水蜜桃造型,贴近自然的仿生形态。瓶身和奶嘴采用硅胶材质,温润柔软,拥有与母乳相同的触感。360°大球形奶嘴,模拟出跟母乳最相似的形态。都快能够做到“以假乱真”啦!选择我们,宝宝一定会爱上奶瓶,爱上喝奶粉!

小袋鼠巴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