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婴儿配方牛奶粉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6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喝什么品牌的奶粉好?这是刚刚为人母为人母都会在纠结的事情,他们的出发点都是为了让宝宝吃的更好,成长的更优秀。旗帜婴儿配方牛奶粉用未来的高标准,做今天的好奶粉。

旗帜婴儿配方牛奶粉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旗帜婴儿配方牛奶粉坚持好牛产好奶,坚持“以牛为尊”的理念,优选4万头荷斯坦两种奶牛,采用全封闭、散栏式星级舍,标准化微机配方管理、电脑饲喂、合理膳食,进一步保障了奶牛的身心舒适。并且从挤奶到加工2小时,即挤即加工,有效的降低了原奶被污染的风险,减少了运输的中间环节,保障了奶源的安全。

旗帜婴儿配方牛奶粉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旗帜婴儿配方牛奶粉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同时,旗帜婴儿配方牛奶粉特别添加了乳铁蛋白、OPO结构脂、益生元、叶黄素、牛磺酸、乳铁蛋白等营养成分,丰富的营养,科学合理配比,帮助宝宝呵护肠道健康和体内的钙质吸收消化,实现健康的价值,让旗帜奶粉的纯净升华营养,让宝宝喝上健康的活性好奶粉。

旗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