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奶瓶形状决定着适合什么月龄的宝宝 家长要了解奶瓶形状的意义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11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知道奶瓶的形状其实决定了适用的月龄吗?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通过奶瓶的形状来来宝宝选择奶瓶,就一定要看完本次由哆咿奇奶瓶推荐的文章。

我们一般选择奶瓶大多都是通过奶瓶的材质以及容量来决定,但从未想过选择奶瓶居然和形状也有关系。今天,哆咿奇就带着大家去了解一二。

奶瓶形状决定着适合什么月龄的宝宝   家长要了解奶瓶形状的意义哦

圆形奶瓶:这种形状的奶瓶比较适合0-3个月的宝宝使用。这个时候的宝宝无论是吃奶还是喝水,都是需要依靠家长。而圆形的奶瓶能够让里面的液体流动更为的顺畅。如果是纯母乳喂养,在喝水的时候可以选择小号奶瓶,如果是需要喂奶的话可以选择大号。

奶瓶形状决定着适合什么月龄的宝宝   家长要了解奶瓶形状的意义哦

弧形奶瓶:适合4个月以上的宝宝。他们开始有抓握东西的欲望,而我们弧形的奶瓶像极了小哑铃,形状上更加方便宝宝们双手抱住,满足自己的小欲望呢。

奶瓶形状决定着适合什么月龄的宝宝   家长要了解奶瓶形状的意义哦

带柄奶瓶:适合1周岁上的宝宝,他们现在有自己的力气,能够自己抱着奶瓶喝奶或者喝水了。带有手柄,可以方便他们抓握,锻炼他们哦。
所以,在选择奶瓶的时候,不仅仅是需要看材质,也需要看形状的哦。

哆咿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