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益生菌冲调的时候水温多少合适呢 益生菌可以用牛奶冲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22日 13: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益生菌有调理肠道的作用,但是家长是否知道冲泡益生菌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些什么地方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下:如何正确的冲泡益生菌。

益生菌是调理宝宝肠胃的好帮手,宝宝消化不良、拉肚子、便秘都可以用它来解决。但是有不少家长反映为什么宝宝吃了益生菌后没有效果呢?

服用益生菌居然没作用?这是不可能的。所有的益生菌产品,都需要保证益生菌的活性。如果出现这种问题的话,家长就要反思一下:是否在冲泡的时候,出现了一些问题。

上面我们说要告诉家长冲泡益生菌水温,亲爱的家长:我们花钱买了益生菌,结果被自己用水温给烫死了,这不就花钱买了空吗?在冲泡益生菌的时候,水温一定要控制在40度以内。

大多益生菌包装盒上面都会写冲调说明,家长一定要认真的阅读了。一般要求水温在35-40之间,千万不要图省心,将益生菌添加在牛奶里。因为冲泡牛奶的水温有可能会杀死益生菌。冷水虽然无害,但很难冲开益生菌哦。水量上也不要太多,宝宝一次性喝不完就浪费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