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辅食新政重拳落地 中国婴幼儿辅食千亿级市场待挖掘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5日 11:31来源于:中童网
分享:

辅食其实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品类,前景远大。跟已有百年发展历史的欧美相比,我国辅食行业发展较晚,起源于90年代初期,发展时间上巨大的差距也反映出国内巨大的发展空间。

在体量上,欧美市场奶粉跟辅食的比例是1:1,而国内是1:7。在销量和销售额上,婴幼儿辅食在门店销售占比和利润来源将逐步显现,诸如乐友、孩子王就已经意识到了辅食会带来可观的增长,期待山东渠道顺应趋势实现变革。尽管如今生意难做,但这是一个金矿,等待着大家去挖掘。

在未来,辅食极有可能成为一个千亿级别市场,这也就需要优秀的辅食企业和人之初一起做好辅食行业,共促辅食发展。

辅食新政重拳落地 中国婴幼儿辅食千亿级市场待挖掘

辅食新政重拳落地 行业洗牌炼出精英

在辅食行业里,今年的标准和政策都有了非常大的变化。今年3月、6月,国家主管部门多次召开标准修订回忆,6月21日发布关于镉的临时限量值公告,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米粉产品是一次冲击与洗礼,很多米粉面临退回的结果,7、8月份江西省各级领导多次莅临人之初视察指导工作,足见政府部门对辅食行业的重视及整顿的决心。

6月30号,辅食生产许可证全面到期,辅食新政开始了!尽管最后国家考虑延迟一个月,但是在广东,已有19家企业注销了生产许可证,未来在江西,辅食企业不会超过10个,很多小型企业坚持不下去。

国家对于婴幼儿食品越来越重视,上一阶段的奶粉新政,到如今的辅食新政,下一步极有可能是营养品,这也就意味着我们从事婴幼儿行业的人身负重任。

匠心品质 人之初成辅食行业佼佼者

人之初自成立以来,到如今已经成长为大型高科技型企业集团,始终以制药的标准生产婴幼儿营养食品,正是这样的高标准、严要求,使人之初拿全了在江西省辅食行业内的所有荣誉。

坚持品质与研发保证,人之初实现了从原料进厂、生产过程到成品出厂的全过程检测,其检测能力和仪器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同时具有专业的科研能力,设有人之初院士工作站、江西省功能营养食品研究中心,与江南大学、南昌大学等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辅食新政重拳落地 中国婴幼儿辅食千亿级市场待挖掘

强大的研发实力打造了人之初强大的产品实力。人之初前年推出的高山梯田营养米粉,大米就种植在1794米的原始高山上,这是现在全国各大渠道在合作的系列产品,是这两年打造的又一爆款产品。而新上市的加力护畅米粉,在2002年获得了国家专利,成为中国第一个获得护肠专利的配方米粉,实现了单品的全国冠军

除此之外,人之初还获得了许多第一,第一家用医药级GMP规范生产婴幼儿谷粉的企业;第一家用纯净水生产婴幼儿谷粉的企业;第一家按新政规划建造新10万级别标准车间并一次性通过审核的企业。不止如此,人之初还成为了国内谷粉企业生产设备设施、检验检测设备能力最强最全企业;国内首家双蒸双磨片状熟化、低温收料冲氮包装工艺,确保产品工艺品质;国内首家采用从原料到成品多环节检验控制,并实现货品全程朔源。

人之初一定会坚守初心,助力中国婴幼儿辅食行业的健康发展,也借此机会,诚挚邀请各位有机会来美丽的江西南昌,到人之初参观指导,期待与您携手共创辉煌!

中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