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 宝乐滋智立方金钻婴幼儿羊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5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成长需要做足营养补充,给宝宝补充营养怎么能少了羊奶粉呢?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 宝乐滋智立方金钻婴幼儿羊奶粉

世界羊奶看中国,中国羊奶看陕西。作为中国羊奶之都核心产地的核心品牌之一的宝乐滋,以安全为原点打造中国安全羊奶领军品牌集群。宝乐滋好奶源造就好奶粉。选择它有N种理由:

1,好的奶源

宝乐滋好奶源造就好奶粉,奶源在陕西,那里有着独特地里、气候条件,所以造就了我国最大的奶山羊基地关中平原。这样好的奶源基地是好的羊奶粉起点。

2,制作工艺上有优势

HACCP认证,GMP标准建设,全封闭加工,集中挤奶,冷链运输,2.5小时成粉锁住新鲜,全球3A精选原料。七大基础优势造就宝乐滋安全羊奶领军品牌。

3,有效果的广告宣传

不断的广告投入宣传,把宝乐滋羊奶粉品牌打的更响,让更多的人了解到。

4,科学的配方值得肯定

宝乐滋以智护之道配方构建起超级智护营养系统为中国妈妈的理想提供全面的支持,值得肯定。

5,好的奶粉帮宝宝建立健康的肠胃环境

宝乐滋奶粉能更好的促进宝宝肠胃的消化,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环境。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 宝乐滋智立方金钻婴幼儿羊奶粉

宝乐滋,一出生便经历三聚氰胺的生死考验,而后8年品质零问题,这样的奶粉值得每一位妈妈选购!

宝乐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