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龙丹冠怡婴幼儿配方乳粉 满足宝宝成长必备的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07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所有的爸爸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又聪明,但是爸爸妈妈们知道哪些营养颜色是能为宝宝大脑发育提供支持的呢?其实呵护宝宝温和消化吸收是宝宝健康成长的关键,营养物质的转化能为宝宝提供成长所需的能量。龙丹冠怡婴幼儿配方乳粉就能帮助宝宝满足这些营养需求哦!

龙丹冠怡婴幼儿配方乳粉  满足宝宝成长必备的营养需求

龙丹冠怡婴幼儿配方乳粉选用国际顶级INFATOPO结构脂和秘密神器α-乳铁蛋白,为宝宝提供跟尾接近母乳的氨基酸组合,帮助宝宝肠道内健康菌群的繁殖,促进消化吸收,有效的预防腹泻。

龙丹冠怡婴幼儿配方乳粉  满足宝宝成长必备的营养需求

同时,龙丹冠怡婴幼儿配方乳粉还含有丰富的色氨酸,是可以帮助宝宝调节睡眠、食欲以及大脑发育等重要营养素,是的宝宝肠道内的菌群和钙质在肠道内消化吸收的更加完全,增强宝宝每一根骨骼的强度,让宝宝也列睡的更香,减少宝宝哭闹。

龙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