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双娃乳业:国奶扶贫 助力贫困家庭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11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9月6日上午,全国第二届“国奶扶贫工程”经验交流会议在北京金潮玉玛国际酒店召开。

双娃乳业:国奶扶贫 助力贫困家庭宝宝健康成长 双娃乳业:国奶扶贫 助力贫困家庭宝宝健康成长

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的“国奶扶贫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娃乳业总经理范庆祯详细介绍了双娃乳业的全产业链的建设。双娃乳业立足于乳品产业的基础资源,以奶源为核心,着力打造全产业链,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地区逐步建成了自有牧场、饲料厂、良种荷斯坦奶牛基地和设备先进的乳品厂,实现了奶源的自有和可控,形成了完整的乳业产业链。

双娃乳业:国奶扶贫 助力贫困家庭宝宝健康成长

双娃乳业依托全产业链建设,用过硬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售后服务以及公益先行的社会责任感通过了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长期、全方位的考察,成为“国奶扶贫工程项目”的唯一品牌合作方。这是国家对于双娃乳业的信任,也是对于双娃奶粉质量的认可。双娃深知肩上的责任,积极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只为中国娃”的初心,让更多贫困家庭的宝宝可以喝上放心的国奶。

双娃乳业:国奶扶贫 助力贫困家庭宝宝健康成长

国奶扶贫工程项目自2017年9月正式启动,目前已经在海南省、贵州省、河北省、河南省、山东省、江西省、湖南省、湖北省、广东省、广西省、四川省、重庆市等22个省及直辖市落地实施,惠及数万个贫困婴幼儿家庭,为孩子们送去温暖的守护。

双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