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秋天宝宝上火便秘怎么办 宝宝便秘该如何调理
2018年09月28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到了,天气变得异常的干燥,宝宝的身体也很容易缺水,所以就很容易便秘。

宝宝出现便秘该怎么办呢?

一,调整饮食

1,本身胃容量少,建议少食多餐,这样有助于食物的消化。

2,平日里还可以给宝宝吃些润肠通便的食物,可以让便便更容易从体内排出。像香蕉、苹果、酸奶都有助于润肠消化,帮助宝宝缓解便秘。

二,给腹部进行按摩

有些时候适当的给腹部进行按摩的话也可以增加肠的蠕动,也从而有助于消化。

三,试试用温水浸浴

具体做法:准备一盆温热水,抱住宝宝的两腿,让其臀后部分浸入水中,持续2分钟后抱出。

宝宝经常便秘会使得肠道功能紊乱,宝宝的状态不佳等情况。所以妈妈们还是需要多注意一下。那以上小妙招各位妈妈都get到了吗?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