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宝氏即将精彩亮相第六届中国厦门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不见不散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3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10月26-28日,为期三天的第六届中国-厦门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即将开幕啦!广州聪宝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也将携旗下的聪宝氏婴童婴童营养品牌以最新的面貌精彩亮相!同时,聪宝氏还将携多系列产品在第六届中国-厦门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现场进行推广哦!聪宝氏在C182+BB4-C8展位等你,不见不散!

聪宝氏即将精彩亮相第六届中国厦门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不见不散

广州聪宝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三板挂牌上市的高科技企业,股票代码:834887。同时也是大型上市国企---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成员企业和卫生部医药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下属企业。一直专门从事药品、医疗器械、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消毒产品、日化产品等大健康产品研发生产、全国招商推广以及国内大型药店连锁和第三终端销售。

聪宝氏即将精彩亮相第六届中国厦门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不见不散

同时,聪宝氏也是我国大健康产品OTC终端销售的领军企业之一,同时也是目前国内大健康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而且还根据孕期妈妈的安全角度,针对宝宝的生长发育规律,以严谨的专业态度,安全的营养理念,精心研制“聪宝氏”孕婴童保健食品系列,“聪宝氏”丰富的产品线完全满足母婴日常生活的多样性和营养需求,以高品质的专业服务,做优质的产品,打造母婴孕婴童保健食品行业的卓越品牌。

聪宝氏即将精彩亮相第六届中国厦门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不见不散

聪宝氏此次参展为广大参展人员带来了旗下黄金单品的:鳕鱼肝油、乳铁复合蛋白粉、排铅颗粒、厌食王;凝胶系列:乳钙凝胶糖果、富锌酵母凝胶糖果、果蔬凝胶糖果、藻油DHA凝胶糖果;蛋白粉系列:全营养蛋白质粉、强化钙铁锌蛋白质粉、益生菌蛋白质粉、牛初乳蛋白质粉、DHA蛋白质粉以及孕妇叶酸蛋白质粉;咀嚼片系列:益生菌粉、钙铁锌粉;营养包系列:钙铁锌营养包以及DHA+多维营养包等丰富的产品。

聪宝氏即将精彩亮相第六届中国厦门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不见不散

在未来,聪宝氏也将继续不断的开发推出符合孕产妇、婴幼儿这一特定人群健康需要的高新技术产品,为准备当妈妈的女性提供最适合自己以及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元素。2018年10月26-28日,聪宝氏在C182+BB4-C8展位等你来进馆参观咨询!

展会名称:第六届中国-厦门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展位号:C182+BB4-C8

联系方式:陈总监18665027271

展会时间:2018年10月26-28日

展会地点: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会展路199号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