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拉肚子怎么办 PULLY PLATINA复合益生菌滴剂“肠”轻松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24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节到了,对于宝宝的照顾更是要细心再细心,稍稍有不点疏忽就有可能会导致宝宝受凉感冒,甚至还可能会出现腹泻等症状。这都是因为宝宝的肠胃发育还不够完善,所以比较容易出现拉肚子的现象。宝宝拉肚子时爸爸妈妈们应该怎么做呢?

宝宝拉肚子该怎么办?

正常喝奶

如果是母乳喂养的宝宝就持续吃母乳,可以让宝宝从拉肚子的症状中比较快的恢复过来;而吃配方奶粉的宝宝还是喝原本的配方奶粉,也不需要特意的去稀释配方奶粉,按照正常的饮食即可。

补充电解质

当宝宝出现拉肚子的现象时,容易因为体内缺水而造成脱水的情况发生,严重的脱水就需要住院输液了。所以一经发现宝宝有拉肚子的症状时,要给宝宝补充充足的水分,以及一些电解质补充液,保证给宝宝补充到充足的水分预防脱水。

大便拍照留存

当宝宝的大便比较稀,像是蛋花汤一样就有可能是病毒感染了;如果宝宝的大便比较的黏糊并带有像鼻涕一样的粘液时就有可能是细菌感染。无论是哪一种形态,爸爸妈妈们要记得拍照留存,可以给医生作为诊断的依据,以防自己描述不清楚。

及时看医生

宝宝拉肚子时并不建议爸爸妈妈们自行买要给宝宝吃,虽然市面上有很多的止泻药,但是并不全都时候用在宝宝的身上,反而可能会造成宝宝肠道不蠕动,使得细菌或者是病毒无法排出,最好的做法是及时的带宝宝去医院检查,做一下大便化验检测,然后遵循医嘱用药。

补充益生菌

前面说到爸爸妈妈们不要自行买药给宝宝服用,但是益生菌是一个例外。益生菌可以帮助宝宝缩短拉肚子的病程,当然不放心的宝爸宝妈们也可以先咨询医生是否可以或者是需要补充益生菌。

宝宝拉肚子怎么办  PULLY PLATINA复合益生菌滴剂“肠”轻松

PULLY PLATINA普丽普莱复合益生菌滴剂饮液是一种7联菌,主要含有乳双歧杆菌、婴儿双歧杆菌、长双歧杆菌、瑞士乳杆菌、嗜热链球菌、鼠李糖乳杆菌、罗伊氏乳杆菌。双歧杆菌在人体肠内发酵后可产生乳酸和醋酸,能提高钙、磷、铁的利用率,尤其是能够为婴幼儿的肠道健康提供独特的保护作用,有效地减少婴幼儿肠道感染的发病率。

而其中的瑞氏乳杆菌具有缓解高血压,维持肠道菌群平衡,促进钙吸收,改善睡眠等功能;鼠李糖乳杆菌可起到调节肠道菌群、预防和治疗腹泻、排除毒素、预防龋齿、提高机体免疫力及抗癌等重要的生理保健功能;嗜热链球菌能加强改善肠道微环境,降低肠道pH值,促进肠蠕动防止病原菌定植,分泌细菌素抑制病原菌的生长;以及罗伊氏乳杆菌不仅能预防和治疗多种肠胃疾病,包括宝宝腹泻、便秘以及常见的细菌感染,捍卫宝宝的肠道健康,更能抑制幽门螺杆菌的繁殖,保护宝宝的胃部不受侵害。此外,罗伊氏乳杆菌还是唯一一种可以有效预防缓解小儿肠绞痛的益生菌菌种,同时它还能减少抗生素的使用对宝宝身体所产生的负作用。

宝宝拉肚子怎么办  PULLY PLATINA复合益生菌滴剂“肠”轻松

PULLY PLATINA普丽普莱7联菌相互协同,相互辅助,更好的维护宝宝肠道微生态环境,抑制有害菌的滋生,并增加营养吸收,促进肠道蠕动,改善便秘,净化体内的生态环境,促进人体健康。同时还能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给予宝宝抵抗外界细菌、病菌的力量,全面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