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什么是厌奶 宝宝厌奶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14日 17: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反应说:宝宝会经常性的厌奶,这真的有点另人头疼!

那什么是厌奶?宝宝厌奶怎么办呢?

厌奶其实是母乳喂养的过程经常会遇到的一个问题,宝宝厌奶其实是很常见的。

宝宝厌奶一般出现在宝宝在4-6个月左右的成长阶段。其具体表现为:

1,喝奶量开始减少

2,胃口不佳

3,伴有其它症状出现

所以但妈妈们发现自己的宝宝喝的奶量比之前减少了,而且喝奶也拖拖拉拉,断断续续的话那可能是宝宝厌奶了。另一方面,其实厌奶是分为生理性厌奶和病理性厌奶两种的。

1,生理性厌奶:

宝宝忽然喝奶量变少,但是体重增长和精神都良好,这就是生理性厌奶。

具体生理性厌奶其实宝宝在之后是会慢慢变好的。当然也要注意给宝宝好的环境喂奶。

2,病理性厌奶:

宝宝不只是厌奶,还伴有睡不好、没有精神。

注意:一旦出现病理性厌奶的症状,家长们就要提高警惕了,及时的帮助宝宝去医院做检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