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洁癖妈妈”为什么选择全水洗婴儿枕?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27日 10:48来源于:澳贝儿
分享:

相信生完宝宝后,许多妈妈都变成了重度洁癖,眼睛看得见的地方都要打扫得干干净净,宝宝的衣服得洗好几遍,洗完还要开水消毒,什么脏东西都避免让宝宝碰到。然而看不见的脏东西才是防不胜防,有些我们天天给宝宝用的东西,却在暗中威胁着宝宝的健康,这其中最容易忽略的就是枕芯。

刚出生的宝宝每天有十几个小时在睡眠中度过,由于宝宝处于快速成长期,头部经常出现生理性出汗,汗水往往渗透到枕芯,再加上宝宝的口水,并时有吐奶,还有头皮上的脏物等等都渗透到枕芯里,枕芯往往成为藏污纳垢之地,一个普通的枕头可能暗藏至少16种真菌,也是灰尘和螨虫的聚集地。调查显示,有90%的宝宝过敏病症、哮喘都是因为尘螨导致的!常用的谷物类枕芯填充物极易霉变,若不及时处理,对婴儿的健康极其不利,因此选个全水洗的枕芯就很有必要。尽管经常清洗枕套和晒枕芯,会有一定的杀螨抗菌作用,但是对于受到污染的枕芯来说,彻底清洗无疑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3D立体中空材料的问世,彻底解决了枕芯不能彻底清洗的问题,源自德国的织造工艺,科学的将纺织由平面转为立体,清洗从此变得轻而易举。其弹性好,调节能力优秀,3D材料整体呈网状立体结构,其透气性极好,上下双面网孔,六面通风,夏季凉爽舒适,冬季透气保暖,被称之为会呼吸的材料。独特的支撑结构,可根据头部不同的压力提供相应的回弹力,单丝的全面支撑,使头部处于完全真正的放松状态更容易进入梦乡。3D材料可适应多种洗涤方式,便于清洁,同时三层立体网状结构,还让其拥有了易通风,易晾干的特点。360度彻底清洁,防止螨虫和细菌的滋生.

“洁癖妈妈”为什么选择全水洗婴儿枕?

澳贝儿专为0-6岁宝宝设计睡眠系列产品,所有产品均采用3D立体中空材料作为产品的主要原材料,是婴童枕全水洗的倡导者,让宝宝彻底远离螨虫和病菌的伤害。并且根据每个阶段宝宝生长发育对于枕头的需求不同,度身定做。枕芯选用来自德国工艺的3D立体高分子睡眠材料,可全身水洗,并且容易晾干, 清洁360度无死角,枕头抗菌防螨,透气性好,也称为全水洗,会呼吸的枕头,是宝妈为宝宝选择枕头的首选。

“洁癖妈妈”为什么选择全水洗婴儿枕?

澳贝儿3D婴童枕时刻确保您的宝宝在睡眠或者躺卧时的安全,产品源于一个简单的创意和独特的设计,网状穿孔的高科技原料,可以均匀支持宝宝头部的全部重量,简单并有效,从而避免了扁头综合症的发生,对于已经产生变形的宝宝,澳贝儿婴儿枕头可以帮助更快的矫正畸形,我们采用的是特殊的面料,对您的宝宝100%安全。

选择全水洗枕芯,让洗涤更容易,冲走所有灰尘和污垢,保持洁净卫生保证宝宝的健康。宝宝更舒适,妈妈更安心。

澳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