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明一婴幼儿配方奶粉 以科学配方为宝宝带来多重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9日 19:42来源于:dltv.cn
分享:

对于妈妈们来说,宝宝的一举一动、衣食住行都是她们关注的焦点,从选购奶粉开始,就聚焦于奶粉品质的高低优劣,希望能挑选到更适合宝宝体质需求的配方奶粉。作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代表,明一奶粉在长久的探索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始终坚持高品质生产,以科学配方为宝宝带来多重呵护。

明一婴幼儿配方奶粉  以科学配方为宝宝带来多重呵护

明一奶粉始终致力于宝宝的快乐健康成长,以世界领先的生产线着力打造高品质奶粉。明一国际紧跟时代发展,积极引进国际先进设备和工艺,专注于产品研发。宝宝的健康成长,不仅圆了妈妈们的梦想,也体现了明一奶粉让宝宝健康聪明、一路领先的不懈追求。

在市场经济发展异常激烈的今天,科技创新更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选择明一,让宝宝成长更优秀!作为行业的优秀代表,明一国际打造眼见为实的可靠品质,还邀请全国妈妈代表见证明一奶粉过程。在明一奶粉的配方中,科学添加多种营养素,并根据中国母乳的营养充分标准,合理配比钙、铁、锌、硒、维生素,贴合宝宝成长曲线,为宝宝生长发育提供充沛的营养支持,助力宝宝健康聪明,一路领先!

dltv.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