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援助委内瑞拉上千吨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5日 15:25来源于:东方网
分享:

委内瑞拉,这个曾经富裕的石油之国,如今却在恶性通货膨胀的泥潭中艰难挣扎。在这个“全民饥饿”的特殊时期,中国政府毫不犹豫地向这个“一带一路”的新伙伴抛出了橄榄枝。而一向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圣元集团,火速开启了对委内瑞拉的援助,与委方政府签订的数以千吨计的成人奶粉订单早已投入到如火如荼的生产当中,以期以一个民族乳企该有的担当帮助委内瑞拉早日脱离通膨困境!

圣元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援助委内瑞拉上千吨奶粉

圣元,国内乳制品行业重要品牌。从1998年成立,到海外上市,再到法国工厂投产……20年来,圣元一步步发展成为中国母婴营养食品领域的领导品牌。

2013年,提出了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一带一路”的时代命题。圣元作为行业重要品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及加强经贸合作等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3年,圣元与法国索迪亚集团签订“法国项目执行”,成功迈出“一带一路”的第一步;

2014年1月,圣元在设立于法国本土的卡莱工厂举办动工仪式,顺利通过“一带一路”最辉煌的一环;

2016年9月,投资20亿元人民币的圣元法国卡莱工厂正式竣工投产,据悉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婴幼儿奶粉单体生产工厂。它的诞生,为乳业产品大家族增添了法版优博等“中法混血”新成员。

借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圣元法国工厂的产品已经走出国门,迈向世界各地。

巴基斯坦、柬埔寨等南亚、东南亚市场高度认可,在当地的销量稳占鳌头;

在也门、叙利亚等中东国家的年出口销量同样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与索马里、科特迪瓦、埃及等非洲国家和地区也已展开了实质性的合作;

跨境电商方面,在韩国的海外仓业务更是开展的风生水起;

在欧盟的比利时、西班牙等国也陆续开始销售……

圣元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援助委内瑞拉上千吨奶粉

青岛市副市长刘建军曾对圣元积极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及加强经贸合作、人文互通,实现互赢互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在这次的“一带一路”合作中,圣元深知“救人如救火”的急迫,自签订合同以来便进入了紧张的生产状态,传送带上的不仅仅是一袋袋奶粉,也承载着我们对委内瑞拉民众的大爱,更是圣元对国家“加紧对接、推进落实双方业已达成的合作共识,更好造福两国人民”的最好践行!

企业代表的是国家的形象,国家是企业最有力的臂膀,此次圣元奶粉,积极援助委内瑞拉,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充分体现了我国乳制品企业应有的风范。

东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