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纳多系列幼儿奶粉 活力优化升级新组合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02日 14: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属于快销品行列里面的奶粉,是宝宝日常营养的来源之一,而挑选奶粉就成了爸爸妈妈们首要解决的问题。荷兰进口奶源新鲜营养配方的美纳多系列幼儿奶粉,全程可追溯电子系统,让宝宝喝上健康又安全的好奶粉。

美纳多系列幼儿奶粉   活力优化升级新组合

美纳多系列幼儿奶粉无论是从奶源还是配方上都是极其符合爸爸妈妈选择奶粉的要求的,尤其是美纳多奶粉的全程可追溯更加进一步的保障了产品质量和生产流程的控制,拥有了标准的生产体系,旨在为宝宝提供高品质的好奶粉。

美纳多系列幼儿奶粉   活力优化升级新组合

美纳多系列幼儿奶粉优质奶源+牧场管理+先进的奶牛养殖技术,使得美纳多系列幼儿奶粉更加的有安全保障。同时还在其中添加了叶黄素、牛磺酸、胆碱、ARA与海藻DHA为3:2科学配比的活力优化升级新组合,其中ARA与海藻DHA、叶黄素可以保护视力发育,对人体的视网膜保护有着不可替代的效果。

美纳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