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58进口婴幼儿奶粉 研用母乳营养结构还原母乳味道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2日 12: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选奶粉,配方和奶源是关键,好奶粉源于好奶源,同时也是爸爸妈妈们为宝宝选购奶粉的初心!圣元优博58进口婴幼儿奶粉专家妈妈信赖的好奶粉,创新的第IV带母乳模拟技术,真实还原母乳的主要营养成分。

圣元优博58进口婴幼儿奶粉仿生配方真实的还原了母乳的口感,让喂奶不再是妈妈一个人的事情,宝宝的夜奶也变的更加的轻松。而且圣元优博58进口婴幼儿奶粉仿生碳水化合物、仿生脂肪酸和仿生蛋白质三大仿生技术,优化了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合理的搭配脂肪酸结构,均衡配比乳糖搭配益生元组合,持续给宝宝提供源源不断的能量。

圣元优博58进口婴幼儿奶粉  研用母乳营养结构还原母乳味道

圣元优博58进口婴幼儿奶粉  研用母乳营养结构还原母乳味道

圣元优博58进口婴幼儿奶粉的藻油DHA&AA、亚油酸、A-亚麻酸、牛磺酸、胆碱6种脑部营养+FOS、GOS、多聚果糖3种益生元组合+5单磷酸胞苷、5单磷酸腺苷、5-肌苷酸二钠、5-鸟苷酸二、5-鸟苷酸二钠5中核苷酸丰富的营养添加,给宝宝365天无微不至的呵护!

圣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