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德国喜宝奶粉:不得不知的奶粉选购四大误区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28日 16:46来源于:长江网
分享:

每隔一段时间妈妈圈总会有这样的问题出现:“哪个品牌的奶粉好?”“究竟什么样的奶粉适合宝宝?”“是不是奶粉越贵越好?”等等这些问题总是困扰着家长们。市场上的配方奶粉种类繁多,每个品牌也都在大力宣传自家的奶粉配方科学、营养丰富、最适合宝宝吃,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奶粉最适合宝宝呢?选购配方奶粉时应避免哪些误区呢?德国奶粉提醒您:买奶粉不得不知的四大误区。

误区1.越贵的奶粉越好

市场上的奶粉种类繁多,但是通过对配方成分表的比较不难发现基本上都是大同小异,有的商家为了盈利会在宣传中把某一成分的功能进行放大,故意炒作价格,所以家长们在选购奶粉时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奶粉不是越贵越好,适合宝宝才最重要。

误区2.味道越香浓的越好

有的生产商为了使奶粉香气扑鼻、口感醇厚香甜,会在奶粉中添加一些香兰素、奶香精等芳香物质。其实对于宝宝来说,奶粉味道香浓并不是好事,这样会过早的让宝宝接触浓厚的甜味,容易造成日后偏食的坏习惯。

误区3.奶粉中加糖更好喝

有的家长可能觉得加糖宝宝会更爱喝,所以会在冲调奶粉时加点糖。实际上这种做法非常不科学,宝宝过多地摄取糖分,不但会影响宝宝的口味,还会导致宝宝肥胖,影响身体健康。

误区4.钙含量越多越好

有些厂家为了追求卖点,会在奶粉中添加大量的钙来吸引家长关注。家长们要知道不同生长期的宝宝对钙的需求不同,如果过多地补充,就会造成肠道内不能被吸收的钙等矿物质与脂肪酸结合形成钙皂,从而引起宝宝上火便秘。

市面上品牌众多的配方奶粉中,德国喜宝奶粉一直坚持其“健康、优质、天然”的品牌宗旨,将天然原料和现代化环保设备结合在一起,为宝宝们提供有利于健康成长的放心奶粉。喜宝奶粉中富含足量的GOS低聚半乳糖成分,有助于宝宝消化和肠胃健康另外,其为了培养宝宝良好的饮食习惯,口味比较清淡。喜宝奶粉的配料成分都是经科学验证的,可以满足各阶段宝宝的自然成长所需,是新手妈妈很好的选择。

长江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