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奶粉同线同标同质认证奶粉 中国营养健康乳制品领先者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08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君乐宝奶粉不仅是首家通过“同线同标同质”认证的奶粉,同时还是成功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国产奶粉品牌之一。在2017年还获得了奶粉配方注册审批,成了奶粉市场上销售的优势之一,同时也让很多的奶粉产品更加的无所遁形,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与青睐,也提高了它在奶粉市场上的竞争力量。

2014年4月,君乐宝婴幼儿配方奶粉上市,与中国营养学会合作进行配方研发,选用主要指标达到欧盟标准的优质牧场奶源,采用国际一流的工艺设备,并创新营销模式,全部采用网上销售和电话营销,为广大中国宝宝提供营养、安全、与国际价格一样的优质奶粉。作为国家级、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君乐宝不仅追求企业自身发展,更注重与上下游产业协调发展,带动了奶牛养殖、饲草饲料、交通运输、包装装潢等10多个相关产业的发展,使农牧养殖业形成良性循环,产生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面向未来,君乐宝将增加高端产品比例,做大做强婴幼儿乳粉业务,增强企业盈利能力。加强品牌建设,打造营养健康的专业乳品品牌形象。强化奶源深度管理,对奶牛饲养、卫生防疫、科学挤奶、奶厅卫生、原奶检验等实施全程监管,使生鲜乳质量得到可靠保障,确保原奶质量安全,保持全国低温发酵乳行业领先地位,并成为全国婴幼儿奶粉一线品牌,成为“中国营养健康乳制品领先者”。

在2017年8月3日,国家食药总局首批通过奶粉配方注册制名单公布中就有君乐宝奶粉的身影。在奶粉配方注册制的实行下,目前君乐宝奶粉旗下多款产品均已通过奶粉配方注册制企业审核,“史上最严奶粉”新政不仅给君乐宝奶粉带来了新的机遇,同时也随着奶粉配方注册制对企业的认定,也让君乐宝奶粉的产品策略也作出了应时的调整。

君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