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辈奈尔洗护用品2018新品上市 要代理的朋友快来围观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09日 13: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一个好的开始,才能够收获更多。现在辈奈尔婴幼儿洗护用品2018新品上市啦!如果你一直都是我们辈奈尔忠实的代理商或者消费者,欢迎在这新的一年我们继续合作!感谢每一位家人、经销商群体以及消费者朋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认可!

辈奈尔小甘菊全家洗发沐浴露(2合1)

特别添加了美肌嫩肤成分,滋养肌肤的同时补充肌肤所需营养,给予肌肤双重滋养与呵护,令肌肤柔软而富有弹性。天然草本萃取,温和不刺激。

宝宝竹叶水疗浴液

竹叶是中医一味传统的清热解毒药,其提取物具有典型的竹叶清香,用于宝宝浴液,有着清热解烦、改善睡眠、美化肌肤等功效;让宝宝在泡澡的同时,享受到愉悦的放松状态。可泡浴以及坐浴,泡脚等,洗完之后无需再次清洗!

对于新品的上市,我们辈奈尔充满期待。希望能够给广大的经销商送去更多的财富机会,也希望给予更多的家庭带去更多安全、放心的洗护用品!2018辈奈尔婴幼儿洗护用品正在招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