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贝亲奶瓶 贝亲迪士尼彩绘奶瓶系列奇妙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09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贝亲迪士尼彩绘奶瓶系列,自然的实感,宽口径的奶瓶搭配奶嘴奇妙上市了。

时尚的卡通,四款可以选择。

1, 暖心的大白款,给宝宝成长的呵护。

2, 米奇的安睡款,造梦乐园。

3, 维尼蜜蜂款玩乐伙伴。

4, 米奇时尚款,可爱童真。

贝亲迪士尼彩绘奶瓶系列是和其它贝亲产品一样,都是通过耐煮沸、耐剥离测试,印刷使用安全的卫生油墨,妈妈们都是可以放心的选购的。

贝亲奶瓶有着接近妈妈乳房自然实感奶嘴,使得瓶喂喂与亲喂更加的相似,从而延长母乳喂养的时间。

奶瓶采用安全的玻璃瓶身,耐高温,而且内壁光滑易于清洗,不含双酚A,材质很安全。

贝亲一直秉承爱的理念将孕育的喜悦和抚育宝宝的点滴融入到每个商品中,相信这样的奶瓶不会让大伙失望的。想给宝宝选好奶瓶的可以去贝亲官方旗舰店看看!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