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贺:河尚雷仕河南郑州旗舰店即将开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12日 16:03来源于:尚雷仕婴幼儿泳池设备
分享: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尚雷仕河南郑州旗舰店即将开幕!

热烈庆祝尚雷仕在华东华北市场的不断壮大,

良好的装修环境,优秀的工作人员

将在这里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

舒适的环境,专业的婴童泳池设备知识是您的最佳选择!

旗舰店展示

贺:河尚雷仕河南郑州旗舰店即将开幕 贺:河尚雷仕河南郑州旗舰店即将开幕 贺:河尚雷仕河南郑州旗舰店即将开幕

尚雷仕卫浴集团,是一家专门集现代化企业管理与创新经营的卫浴实业公司。

尚雷仕卫浴集团(SUNRANS)品牌于1947年诞生于德国法兰克福。
目前均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CE、TUV、ETL和ROHS等认证,实现了德国品质和中国制造的完美结合,凭借着“时尚、科技、人性化”的高品质产品,经过几十年的辛勤开拓,已成为了欧洲高端休闲卫浴产业的佼佼者,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尚雷仕婴幼儿泳池设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