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腹泻怎么办 天才酷小儿腹泻贴来缓解
2018年03月14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季节转换,很容易引起宝宝的肚子不适,宝宝腹泻的表现为每天数次至十余次,粪便呈黄色或青色稀状,偶有溢乳及呕吐,食欲不振,并且伴有腹胀,不仅宝宝难受,妈妈护理起来也非常的烦恼,那么宝宝为什么会腹泻呢?宝宝腹泻用腹泻贴怎么样?

1、细菌感染

宝宝的免疫能力差,对与细菌的抵抗能力弱,很容易遭到病毒或者细菌(大肠杆菌、沙门氏菌)的感染。

2、肚子受凉

在春天这个季节,天气忽冷忽热,宝宝很容易在活动之后出汗脱衣服之后受到冷风的影响而导致受凉,宝宝在夜里没有盖好被子也很容易导致宝宝受凉,就会出现腹泻的症状。

3、消化不良

由宝宝消化不良是因为肠胃功能较弱,也是可以说是体质的原因,如果爸妈不能正确的喂养孩子,什么都给孩子吃,使孩子饮食的质和量不当,损伤了肠胃引起胃肠功能紊乱。

孩子腹泻怎么办 天才酷小儿腹泻贴来缓解

小儿腹泻贴是针对儿童常见病,高发病腹泻、腹痛的预防和治疗用药,适用于腹泻引起的小儿消化不适。用药方便快捷、无毒副作用。天才酷小儿腹泻贴产品采用纯天然药物,用量恒定,更加符合婴幼儿生理发育和用药的特殊性。

天才酷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