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飞鹤乳业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三天的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8日 13:22来源于:黑龙江省食药监局
分享:

3月5日-7日,国家食药监总局与中保委组织10人的专家组,对飞鹤(甘南)乳业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该局副局长朱宪武、乳制品监管科科长王启元陪同检查。

飞鹤乳业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三天的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

检查组依据《婴幼儿配方乳粉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工作技术要点》等相关文件,针对检查要点中规定的5大项52小项内容对企业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此次检查是对生产许可内容的进一步细化与深化,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从企业的质量管理文件、体系运行状态到原料进厂、设备布局、工艺流程、中间产品、各环节的质量控制、最终产品直到销售去向无一盲区、漏点,对企业进行了立体的、全面的体检,全方位、分层次地排查。检查组还组织企业检验人员进行现场盲样对标,对企业检验人员的检验水平进行确认。

通过国家顶级专家的把脉问诊,排查企业风险与不足,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质量管理水平。针对专家老师们现场交流的意见,该局要求企业立即开展分析评估,对识别的风险和缺陷制定措施,立行立改,确保检查老师离开之前整改验收到位,使企业质量管理再上新台阶,为该市乳品行业树立标杆和好的榜样。

黑龙江省食药监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