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冯鹏:陕西乳业需兼并重组,树立标杆,提升品牌知名度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26日 16:17来源于:凤凰网陕西综合
分享:

近些年,羊乳市场逐渐步入黄金时期。消费者对于乳制品多元化的需求,让这个市场变得异常火爆。但因为缺乏品牌效应以及奶源供需矛盾等原因,让我们陕西羊乳制品生产仍然面临这很多问题。在日前,陕西秦龙乳业集团董事长冯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就表示:为保证产品在全国的竞争优势,在政府的支持下,还应该在行业内部进行兼并重组,树立标杆!提升品牌知名度。

冯鹏:陕西乳业需兼并重组,树立标杆,提升品牌知名度

冯鹏认为从市场需求角度看短期内羊奶价格上涨,侧面反映出消费者已意识到陕西羊乳的高品质,选择乳制品也进一步趋于理性。日前,陕西省农业厅、食药监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也正在讨论“加快发展陕西千亿羊奶产业”计划,将统筹协调落实各方面的优惠政策,打造2-3个响应全球的羊乳品牌、50多亿的企业约1到2个,为羊奶产业打造相对宽松的外部环境。

此外,羊乳制品的宣传与推广不可或缺,比如秦龙乳业实行“以销定产”策略,预计组建200至300多人的销售团队。伴随着网络科技的发展,陕西羊乳企业要在过去营销方式的基础上革新品牌销售方式,利用“互联网+羊奶”的营销系统;其次,多方面强化特点品牌推广,增加品牌信誉;总之,做好品牌经营提升品牌的溢价能力是现代企业获取利润的重要法宝。

凤凰网陕西综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