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奶粉欧洲原罐进口 全球婴幼儿奶粉畅销品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27日 13: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10月“史上最严”奶粉新政实施之后,接着2017年8月份通过国家审批的婴幼儿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名单的公布,国内奶粉市场开始掀起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对于婴幼儿奶粉注册管理办法,无论是进口奶粉品牌还是国产奶粉品牌,都表示支持奶粉新政的实施,并且也一致的加大了产品的研发力度。

美赞臣奶粉作为消费者比较信赖的奶粉品牌,也毫不例外的同样支持奶粉新政的实施,并且也做出了相应的改变,加强饿了产品的监管力度,升级了产品的研发工艺,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多的营养支持。并且美赞臣奶粉主要添加了二十二碳六烯酸DHA和花生四烯酸ARA两种不饱和脂肪酸,促进脑部与视网膜发育,满足孩子成长中的智力发育。

美赞臣奶粉欧洲原罐进口 全球婴幼儿奶粉畅销品牌

“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他们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是美赞臣在科学研发中永不更改的使命。美赞臣拥有全球统一的全程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涵盖了从产品研发到产品被消费的全过程,进口奶源,为宝宝提供了安全的品质和科学的营养。

同时,除了多个世界先进水平实验室外,美赞臣中国研发中心还拥有严格按照美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的GMP标准设计和建设的完整试验生产线,具备从湿法工艺到喷雾干燥再到成品包装等全套的生产设备,能为临床研究提供合适数量的试验产品,使科研人员及临床医务工作者能够更便利地获得全面的科研数据,助力我国婴幼儿营养科研体系的不断完善。

美赞臣奶粉欧洲原罐进口 全球婴幼儿奶粉畅销品牌

奶粉新政的实施使得国内乳粉市场的发展有了更高更全面的提升,同时也加强了国内乳粉市场的监管力度,更加进一步确保了消费者的利益和安全,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加强了安全防线。美赞臣奶粉在新政中变现突出,成了首批入选的配方注册制的奶粉品牌。

在通过婴幼儿乳粉配方产品注册管理办法后,也意味着美赞臣奶粉的配方科学符合宝宝的成长需求,奶粉质量是安全可靠的,也使得美赞臣奶粉口碑更加的响亮了。作为首批通过国家审批的进口奶粉品牌,美赞臣奶粉用行动来证明了为中国的宝宝及家长提供美赞臣世界级营养专家的呵护与关怀。

美赞臣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