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2018澳洲乳业巨头德运宣布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3日 15:14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导读:2018年3月30日,澳大利亚乳制品生产巨头德运迈高宣布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近年来国内食品安全问题频发,喂养问题一直是年轻父母在育儿过程中关注的焦点,接近母乳、自然纯净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为了妈妈们的首选。

据了解,德运牛奶的品质检测从牧场开始,每批原奶都会通过温度、脂肪、蛋白质含量等检测,也会管理控制牛奶运输过程中的时间和温度,降低食品安全风险。

2018澳洲乳业巨头德运宣布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图源:网络

澳大利亚德运迈高乳业集团执行总经理介绍称,德运采用低密度轮牧放养,让奶牛自由生长,在大多数牧场中,奶牛每天的大部分时间放养在牧场的草原上,牧场上生长的天然青草是它们的主要食物。奶牛饲养过程中杜绝使用任何激素,牧场禁用除草剂和杀虫剂,保证了奶源的自然、安全。同时,澳大利亚四面环海,天然的地理位置保护奶牛免受常见疾病危害,如口蹄疫和疯牛病。温带和热带之间的气候条件成为牧草自然生长的理想环境。

“更为重要的是,德运迈高的奶农既为公司提供奶源也是公司的股东,正是这种利益共存的模式,让每个奶农都精益求精。奶农用心生产每一滴奶,将毕生的精力与热忱,代代传承的经验专注于乳品。他们祖祖辈辈只在做一件事,就是让世界家庭的餐桌上都有鲜美、安全的奶制品享用。德运迈高采用垂直一体化的业务模式,从牧场到餐桌,确保每一天产出的每一滴奶都经得起严苛的检测、符合高品质的标准。”德运迈高相关负责人说。

中澳自贸协议的签订为澳大利亚乳制品进入中国市场开辟了广阔的前景。未来德运迈高将进一步加大在中国的战略投资,每年都会把在世界各地畅销的、健康时尚有活力的德运新产品,第一时间带到中国,让中国的家庭可以和全世界的家庭同步享受优质的乳制品。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